top of page

脆弱青年力/ Work to Win

 

2022年,我們在Citi Foundation的支持下,催生了”Work to Win”青年職能發展計畫, 為這群失親兒-青年人能有信心,有能力,有目標,更有夢想來跨入就業市場,創造屬於他們的璀璨人生。經歷專案執行的過程,讓我們驚喜發現這些脆弱青年們,經過簡單打磨後,都能綻放出自己的微光,更發掘了他們從脆弱中長出的力量。

陪伴的力量/2024「影響力 The Impact of TOWF」系列
 

「失親兒基金會, 也是失親兒的家。」 55年來我們長時間的陪伴失親兒成長、茁壯。這些幼年即遭逢家庭變故的孩子們,長大成人後可能在台灣,可能在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。以『生命陪伴生命』,他們走出悲傷,生命改變,勇敢逐夢。成為對國家社會有所貢獻的人力資本,他們創造價值,產生影響力。這就是『陪伴的力量』

永續的愛/2024「影響力 The Impact of TOWF」系列
 

上帝說: 「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們。 」 上帝永恆的愛帶給我們勇氣 ,加添我們力量,感動了我們的心。55年來更成為我們陪伴失親家庭的堅強倚靠與核心信念。這份永續的愛更翻轉了無數個失親家庭,走過黑夜,迎向未來,如鷹展翅上騰。

1
2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