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lanayang

燈塔




「每一個人遇到的困難都不同,選擇的路也不同,但如果不去突破,不會有人願意幫你,人生的並不都是舒適平坦的」,相信有一天自己成為助人者。


對於我來說,基金會給我的溫暖比想像的更多。起初我很拒絕:「怎麼又來了?可以不要寫卡片嗎?可以不要去活動嗎?」但當我投入團體時,能感受到他們愛的溫暖,因為自己叛逆的性格,讓我與社工老師一開始相處不順利,聊天總是又快又短,不過相處久了,我們也建立良好的關係,老師很有耐心,總是給予我誠懇的回應,平時的「最近過得好嗎?」、「有需要可以跟老師說」這些溫暖的問候,都成為我打開心房的鑰匙,現在,我開始懂得與別人交流、釋放壓力,這是我生命最大的改變。


在我對未來感到茫然時,幸虧參加了基金會的活動,幫助我逐漸找到未來的方向。在2017年,我第一次參加了四天三夜「公益鐵馬行」,從打掃環境,到艱難的鐵馬旅程,都讓我學會突破。此外我參加的「心望樂團」,也讓我從音樂中學到勇敢做自己,或許我還有許多的懵懂,但基金會就像家一樣陪伴我,教會我如何愛自己、接納他人和勇敢築夢,讓我對未來不再迷惘,成為自己嚮往的人物。


最後,基金會對我來說就是恩人,我很高興在我行經憂傷低谷時,伸手拉我一把,溫柔的陪伴和安慰我,成為我生命的燈塔,指引我航向盼望的未來,謝謝基金會。



88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