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失親兒基金會發展部

-邀您一起記得幸福寄得愛「親筆信行動」

2020/11/27


有感於今年疫情帶走許多寶貴的生命,更有多位名人突如其來的離世,讓失親兒福利基金會深刻感受「愛要即時」的重要性,於是從11月起,由基金會發起「親筆信行動」,號召網友、社會大眾一起落實「勇敢說出愛」,藉由親手書寫一封信給思念及所愛的人,以手寫溫度傳遞愛與祝福,讓2020轉換用愛與溫暖劃下句點。

企業、演藝圈、網紅、Youtuber,各界名人攜手響應 藝人小馬倪子鈞在親筆信中對太太表達愛:「雖然我沒有做到天天起床跟妳說我愛妳,但我會用行動、言語告訴妳,我很愛妳」。兩性作家黎詩彥也寫下對過世丈夫的感謝:「你是我不後悔的決定,就算時間讓我重新選擇,我也會毫不猶豫選擇你,謝謝你愛我一生一世,我們終點見」。失親兒基金會黃寶慧董事長在七歲時母親就生病離開,在信中也述說對媽媽的思念:「小時候我常被取笑沒有媽媽,但我知道您是不得已才離開我的,很謝謝您帶我來到這個世界上,媽媽我想念您,您一直活在我的心中,沒有離開過」。歌手蔡宜汝透過親筆信對老公述說感謝:「我從小就被父母拋棄,長年的怨天尤人,讓我認為自己是沒有人愛的。直到遇見你,你了解我的難過、不安,是你給我信心與鼓勵,讓我能再次抬頭挺胸,謝謝你我愛你,我們要永遠幸福喔。」 「親筆信行動」目前響應名人已有:聲林之王選手鄭可強、Youtuber NanaQ、中華隊射擊選手吳佳穎、演員宋柏緯、彭靖倫、郭大睿、柯宇森、音樂人陳曼青、藝人高蕾雅,公勝保險經紀人(股)總經理蔡聖威、歐旻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沈盈、JB Burger老闆湘蘭。基金會率先邀請企業、歌手、演員、網紅、Youtuber發起行動,歡迎社會大眾一起來響應寫信行動,對所愛的人說出愛。

親筆信行動 響應方法如下: Step 1:至官網下載並列印「親筆信」信紙。 親筆信活動官網:https://www.orphan.org.tw/letter Step 2:挑選思念或重要的人,親筆寫下對他的感謝與愛。 Step 3:與信合照,並公開發佈於個人 FB、IG、活動官網。 Step 4:TAG好友接力寫信。 Step 5:IG相片標記@orphantw、FB標記@失親兒基金會。 Step 6:12/5 到華山大草原「親兒日」,寄出「親筆信」。 Step7:貼文範例請看:https://reurl.cc/Ezv9dk

12 / 5 一起來華山大草原寄出愛 在12/5當天可以攜帶您的親筆信,於「親兒日」活動日寄出,場地將設有大型郵筒,號召民眾前往投遞您的親筆信。除了親筆信行動之外,在大草皮現場也有園遊會、親子闖關、樂趣市集、夢想舞台,內容包含親子的解謎闖關遊戲、文創商品販售、金工手作體驗、美味輕食與溫暖的紅豆湯圓,舞台演出有兒童巨星熊寶、國際幻術大師蔣昊魔術表演、藝人高蕾雅,音樂製作人嚴爵的爵隊4.0帶來慵懶舒服的爵士音樂,還有好康的抽獎活動獎不完,12/5邀請您一起來華山大草原共襄盛舉。您一起來支持。



31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