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失親兒基金會發展部

- 振興三倍券 讓愛心加倍

三招成為愛心大俠

2020/07/03


你知道嗎?三倍券也可以幫助失親兒喔!

眾所期待的「振興三倍券」已於 7 /1開放紙本與數位版本,7/15 正式使用,期限至 12/31,讓你付 1000 元可以拿到 3000 元!以下分享三招,可以讓你的三倍券幫助到基金會的孩子喔。

第一招:實體券 方式

領取實體券後,可直接攜帶實體券至基金會捐贈或使用掛號郵寄的方式,寄送至基金會

郵寄地址為: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18-3號

如需收據,請一併附上捐款收據抬頭、收件地址、連絡電話,以利我們將收據寄回給你喔。

第二招:信用卡 方式

使用線上金流,信用卡綁定方式,捐款幫助基金會,操作步驟如下: 第一步:使用信用卡綁定三倍券。 第二步:綁定時選擇2000元回饋以愛心捐款方式領取。 第三步:填入失親兒基金會的 捐贈碼88472 (幫幫失親兒) 就完成捐款了喔。 備 註:目前任何一家信用卡綁定時,都有開放愛心捐款功能。 第三招:台灣Pay 數位支付 方式 第一步:使用台灣 Pay 掃描QR Code後,點選捐款 第二步:如果需要捐款收據,可點選 線上捐款連結

填寫方式:付款方式選擇Taiwan Pay,

備 註:填寫付款帳號後四碼

後續就會將收據寄送給你喔~  

新冠肺炎疫情使得景氣下降,

基金會的捐款來源和108年下半年相比減少將近50%,

但我們絲毫不減少對孩子的愛,

號召各位朋友們一起捐款幫助基金會,

成為孩子們的愛心大俠。



24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