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-失親兒基金會x曼秀雷敦軟膏公益限定版

  一罐小護士 一份愛

2021/06/25

2021_MO印花樂_KV_FA_0422_60x45.jpg

新冠病毒肆虐至今,全球已有逾1億以上人口被感染;而在後疫情時代,除了因為疫情帶來的高失業率和經濟衰退隱憂,在台灣,疫情不僅衝擊著各產業的發展,也連帶讓社福團體的營運面臨史無前例的挑戰。有鑒於此,向來以關懷社會為己任的曼秀雷敦,首次與傳遞社會共好、共創美好生活的印花樂合作,推出「曼秀雷敦軟膏公益限定版」,曼秀雷敦並會將公益版軟膏部分所得捐予「失親兒福利基金會」,期望透過此次公益活動來號召更多台灣民眾在社福團體艱困之際,持續一同關注弱勢兒童,為守護孩童盡一份心力。

曼秀雷敦這次特別邀請具有相同理念的在地文創設計品牌「印花樂」為「曼秀雷敦軟膏公益限定版」設計操刀,期望透過美感設計來傳遞關懷孩童、社會共好的理念。此次公益限定版軟膏共推出兩款設計:第一款「微甜設計」—以印花樂最擅長的印花風格,為小護士打造各種令人耳目一新的可愛俏皮表情,讓微笑的小護士為人們帶來甜在心頭的溫暖;第二款「花漾設計」—以經典的小護士形象結合印花樂別出心裁的花與自然元素,象徵將美好的生命力注入生活。兩款設計各有特色,獨具意義也值得珍藏。

兩款設計於屈臣氏、康是美、寶雅、MOMO等通路皆有販售。「微甜設計」將於6月中開始限量販售,「花漾設計」也將於7月中緊接著登場。一罐小護士,一份愛,您手中的小護士不僅是一罐軟膏,也是一份關心孩童不遺餘力的溫暖寫照,在後疫情時代下,曼秀雷敦期盼您也能與我們一樣持續關懷弱勢,在時代艱困之際不忘發揮己力、及時送暖。

01.png

曼秀雷敦軟膏公益限定版-微甜設計

容量:12g 建議售價:$78元

02.png

曼秀雷敦軟膏公益限定版-花漾設計

容量:12g 建議售價:$78元

  • 台灣曼秀雷敦股份有限公司 北市衛藥廣字第110040235號 衛署藥製字第 009729 號

曼秀雷敦公益合作限定版購買連結     👉

上架通路及時間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