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9-04-16

彰銀有愛,星願學苑逐夢計畫啟動記者會

201904-三角柱-01(final)拷貝.jpg

   失親兒基金會和彰化銀行將於5月15日舉辦「彰銀有愛,星願學苑逐夢計畫」啟動記者會,即日起至108年11月30日為止,邀請社會大眾透過彰銀錢包,捐款給失親兒福利基金會。記者會上,彰化銀行也將捐贈失親兒基金會學習設備經費,表達企業對於弱勢團體的關懷。

 

   由於失親家庭受限於經濟壓力比較缺乏學習的機會,失親兒基金會特別結合多方資源規劃星願學苑,期望不只是直接送魚給孩子,更想給他一根釣竿,幫助孩子擺脫經濟困境、培養謀生技能,未來有能力獨立自主,進一步回饋社會,幫助其他有需要的人。

 

    失親兒基金會去年12月在高雄舉辦Passion音樂創作營,初次邀請愛心大使嚴爵擔任講師,學習線上軟體,看見孩子們令人驚喜的成果。今年,星願學苑規畫短、中、長期三階段培訓,安排定期線上教學,引發孩子們的創作能量。初期從音樂領域開始,未來也期望與繪畫、室內設計、文創、冷凍空調、科技業等多元化產業合作,培育孩子建立專業技能。位於宜蘭五結鄉的利澤簡活動中心是失親兒的夢想家園,期望帶領孩子們在安全的環境進行學習及體驗,進一步翻轉孩子的人生。

 

   期望讓專案發揮更大效益,彰化銀行和失親兒基金會也預備了具有紀念意義的超值贈品,單次捐款500元(含)以上至999元,贈送彰銀與基金會聯名,失親兒創作小星星繪圖帆布手提袋1只(或等值贈品)。 單次捐款1,000元(含)以上,贈送精美餐具組或750 ml 304不銹鋼悶燒壺。

 

時間:2019年5月15日(周三) 早上10:30

地點: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利澤簡活動中心 (宜蘭縣五結鄉下福東路26-1號)

主辦單位:失親兒福利基金會

協辦單位:Equal Ego、太格地材

贊助單位:彰化銀行

邀請貴賓名單:晶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聰耀總經理、盛隆國際工程事業有限公司林言峰總經理、大立廣告林漢祥經紀人、宜蘭行館林耀華先生、台北市立萬芳高級中學朱弘丞家長會會長、幸福花藝工作室林香芸、宜蘭縣五結鄉產業發展協會林耀華理事長、宜蘭縣觀光大使協進會程武雄監事、五結鄉長沈德茂、員山鄉長張宜樺、成興村長張金發、利澤村長林何良、季新村長賴振益、鄉民代表李柏瑨等貴賓陸續邀請中

bottom of page